当前位置:

一六村社区:恳谈会解民忧,美化环境促宜居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戴伟英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1:14
—分享—

本网讯 “经过院子回家的路上,路面坑洼、污水横流,此次恳谈会有望解决我们出行、居家环境问题,真的很感谢。”家住农商银行家属楼的居民刘先生对社区工作人员说到。

一六村社区东风南路的农商银行家属楼,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农商银行集资筹建的,属于老旧小区,公共设施老化。近日,居民联名反映家属区下水管道破裂,因院内路面低洼,污水四溢,给居民出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此,一六村社区第一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先后3次上门走访,向居民了解情况,查找下水管道具体位置,并就居民诉求与农商银行负责人协调。在社区的努力下,双方搁置争议,于近日召开屋场恳谈会,就该家属楼下水管道清理、修复以及路面美化相关事宜进行商讨,通过双方沟通,综合所发表的意见,最终达成一致,按照谁受益谁出资原则,居民方和银行方各出资一半进行此次下水管网改造施工。

目前,修复资金已到位一部分,已制定施工方案,将尽快进行施工。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戴伟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5/12008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