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 区妇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区妇联 作者:谭英 编辑:谢鑫 2023-01-19 15:43:56
—分享—

本网讯 新春将至,为传递祝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区妇联班子一行深入10个乡镇街道及部分村、社区,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每到一处,区妇联真诚感谢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在过去一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家庭建设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祝愿她们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酃湖.jpg

2022年,全区妇联系统克服疫情的影响,迎难而上,稳扎稳打,取得不俗成绩。“两癌”免费筛查668人,为7名患病妇女争取中央“两癌”救助金;开展家庭教育45余场,区级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挂牌成立;推广湘女关爱保、防范和化解家庭婚恋纠纷两项工作获全市好评并作经验分享;三八期间,高规格评选表彰了区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最美妇联人等,出品了《最美妇联人》《巾帼爱珠晖 一起向未来》主题宣传片,“巾帼展芳华”等报道成为开春爆款。

2023年,区妇联将进一步紧跟时代步伐,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新时代,做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做妇女儿童的温暖娘家。

来源:区妇联

作者:谭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2/1224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