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冶中心: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8:55
—分享—

本网讯 近日来,衡冶中心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送学上门”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中心每一位党员。

截止到2022年底,衡冶中心共下辖1254名党员,其中70岁以上1021人,占总人数的80%,他们年龄偏大,普遍存在基础疾病,因此身体素质差,行动不便,为了使老党员们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漏学”“不掉队”,衡冶中心印发了1254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本》供中心下辖的党员们学习使用,此笔记本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图解、第二部分是用来做笔记的空白部分、第三部分是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衡冶中心领导班子在“送学上门”的过程中向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笔记本的内容并宣讲了党的新政策、新方针、新要求,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组织开展的‘送学上门’不仅让我们及时了解了党的最新理论激发了学习热情,还充分激发了我们奉献余热的干劲,我们将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6/1222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