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新园社区开展“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晓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8:06
—分享—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率领班子成员到联点新园社区开展“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刘敏来到联点脱贫户王昌华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她详细了解了王昌华近期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年货购置情况,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勤勉劳动,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她嘱咐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要及时对脱贫户们提供帮助,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28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