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9:01
—分享—

宣讲会现场.jpg

本网讯 1月10日,根据区委部署安排,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上,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重大意义、核心要义、落地生根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她指出,回顾十年,衡阳市和珠晖区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非凡成就;司法局的发展也日新月异,职能翻天覆地,队伍焕然一新,业绩突飞猛进,荣誉名列前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一要认真学习,广泛发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三要立足当前,抓好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长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今后一段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知天气,明方向,把握要义,落地生根。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3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