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组到区司法局开展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工作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彭楚能 编辑:谢鑫 2023-02-03 14:51:06
—分享—

▲会议现场.jpg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区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组到区司法局开展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工作。

会上,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局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反馈意见,及时研究部署工作,层层扣紧压实责任,全面系统推进整改落实。截止到目前,巡察移交的16个立行立改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反馈的12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整改10个,基本完成2个。

督查组指出,区司法局的整改工作有态度、有方法、有成效。一是主责主业抓得实。二是主体责任压得实。三是整改措施落得实。

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督查组强调,要迎难而上啃好“硬骨头”,在安置帮教等重难点工作上下足功夫,勇于克服“堵点”“痛点”,进一步做实做细,提升工作质量。要精益求精抓好“方向盘”。在公车使用等机关管理运行上严格把关,规范流程、做好细节,提升运转效能。要一丝不苟算好“经济账”。严格落实财务管理相关制度,加强相关工作的审核与审查,保证不越红线、不出问题。

会后,督查评估组到实地查看民主法治阵地建设情况。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彭楚能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30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