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巡察整改督查评估会议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7:45
—分享—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巡察整改督查评估会议。区巡察整改专项督查评估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巡察整改专项督查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以及会后个别谈话、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局党组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巡察整改成效以及群众满意度情况。巡察整改专项督查评估组客观评价了区城管局党组在巡察整改期间的工作情况,在政治站位、思想态度和整改实效上给予高度肯定。

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巡察整改专项督查评估组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意识;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巡察工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措施,在巡察整改上再加力;要加强部门沟通,跟踪问效,进一步完善整改佐证资料,推进巡察整改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30113163030.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30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