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官宣讲进社区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

来源:珠晖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8: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3170222.jpg

本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成立“法官宣讲小分队”。1月13日,“法官宣讲小分队”成员和东法庭员额法官阳桂英来到东升社区,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从群众最关心的民生政策入手,以学理论、谈体会、齐互动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里。

此次宣讲活动是珠晖区人民法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珠晖区人民法院“法官宣讲小分队”将继续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

来源:珠晖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30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