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新春访企走基层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3-02-03 14:51:56
—分享—

本网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建设美丽富饶的茶山坳镇,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1月28日,茶山坳开展了新春访企走基层活动,调研基层民生、重大项目进展、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

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先后来到茶兴村、堰头村、金甲村、力丰农业公司、杰康农产品加工公司、中国电力等地,与村两委成员及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询问诉求,了解基层的新年工作计划、企业的业务经营、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肯定了各村、企业去年的工作成果,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强调各村、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持续发力,努力担当乡村发展的“领头雁”,走出一条有特色的乡村振兴新发展路线。

此次新春访企走基层活动,让企业进一步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的关心与关爱,更加体现了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为以后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茶山经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222.jpg

333.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62/12267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