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3-02-24 09:52:18
—分享—

     本网讯  2月16日,茶山坳镇召开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及学校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第四季度第三方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对当前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以决战姿态和决胜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工作各项任务,各村、社区要按照下发的文明创建近期工作重点提示进行自查自纠,对标对表整改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2222.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51/12328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