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王琴 编辑:谢鑫 2023-02-24 09:52:53
—分享—

本网讯 2月14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座谈会,部分区直、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政务中心近期运行情况,全面梳理群众高频办理事项的流程和存在问题,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办理事项进行再强调、再研究、再部署。会上各乡镇(街道)就热点问题的审批政策、办理效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区直职能部门给出业务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聚焦“放管服”改革的痛点、难点、堵点,就是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属地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压实担当责任,抓早抓小研究具体应对措施,将政策宣传到位,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王琴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58/12314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