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08
—分享—

本网讯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2月15日,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区委组织部督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副书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随后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刀刃向内、实事求是,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开诚布公的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沟通情况、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姚玮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要求,要守底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纪律红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全局健康稳定发展为重心;要抓重点、谋发展,紧抓当前城市管理领域重点工作,系统谋划精准高效发展;要带队伍、讲纪律,常问自己“八个是否”,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执法人员的纪律作风。

针对指导意见,局党组副书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一是认真整改问题。二是抓好建章立制。三是抓好班子建设。四是切实改进作风。五是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59/12321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