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机关召开联点村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陈佳宇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6:51
—分享—

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晓侣主持召开联点村创文工作调度会。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区人大监司委、区司法局、和平乡相关负责人,区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和平乡相关联村干部及新华村、新民村、和平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1.jpg

会上,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区人大监司委、区司法局负责人通报了联点村创文工作督查情况,区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就创文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说明,和平乡分管领导和相关联村干部及各村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周晓侣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中增强压力,今年是创文大考的决胜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暴露的问题中进行反思,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反思责任是否到位、工作落实是否到位、工作衔接是否到位,及时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在攻坚克难中尽职尽责,创文工作难在“常”、难在“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聚焦重点难点,切实扛牢责任担当,形成推动创文工作做实做细的强大合力。要在终极大考中获得佳绩,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背水一战”的决心,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陈佳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1/12382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