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两违”办到珠晖区进行“两违”工作调研座谈

来源:区房征中心 作者:区房征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9:12
—分享—

本网讯 2月24日上午,市“两违”办到珠晖进行“两违”工作调研座谈。区“两违”办、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房征中心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及涉农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区“两违”办就我区“两违”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就日常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市“两违”办肯定珠晖区在“两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我区“两违”管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卫片执法检查图斑增量居高不下。

市“两违”办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两违”管控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防控力量,职能部门与乡街形成合力,坚持防控为主,及时处置;加大查处整治力度,对发现“两违”立行立改,对省、市“两违”卫片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处置,确保第一时间现场查处,整改落实到位,推进卫片执法整改销号;增强“两违”专班人员,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村级信息员、举报有奖等方式更新“两违”管控手段。

来源:区房征中心

作者:区房征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2/1238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