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速开工!珠晖区东城怡景安置点(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开评标圆满完成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刘鹰 编辑:谢鑫 2023-02-24 09:52:56
—分享—

本网讯 2月14日上午,珠晖区东城怡景安置点(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定标会议召开,经过一系列运作严谨的开评标程序后,最终评审出珠晖区东城怡景安置点(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人:联合体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59212859.76元。

2月17日下午,中标结果公示完毕,意味着珠晖区东城怡景安置点(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工作圆满完成,8栋高层将在900天工期内拔地而起,可妥善安置二环东路工程建设的拆迁居民1395户,这是区城乡投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牢记宗旨意识、恪守为民之责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专班小组将积极筹备项目前期工作,以“切实解决民生实事,补齐区域短板”为要求,努力形成布局合理、设施配套、功能完备、和谐文明的现代化安置房,为建设美好珠晖贡献城投力量。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刘鹰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4/1234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