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陈武平 编辑:谢鑫 2023-02-24 09:52:39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2月16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区直中小学、集团校(含校区)、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珠晖区2023年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并就全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就区教育系统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分析研判。会议指出,要营造好氛围,发动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参与,做到文明创建人人皆知;要培训好师生,各学校、校外培训机构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系统》做好学习培训;要补齐短板,紧盯问题清单,做到迅速整改;要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局机关要加强督查。

会议强调,要有输不起的认知、必能赢的自信、我有责任的担当、听指挥的自觉和我最好的智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提高思想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珠晖教育的力量。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陈武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4/12344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