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开展“党代表宣讲党代会”主题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伟平 编辑:谢鑫 2023-02-24 09:52:36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近日,友爱里社区邀请珠晖区党代表、冶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在友爱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打通“最后一公里离不开居民的全体参与和共同努力.......。”党代表从身边的故事讲起,以亲身的经历讲述社区巨变。用一幅幅精美的历史画卷展示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奋斗,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艰苦历程,号召社区党员干部用“五种精神”极探索基层治理“多元参与、协商共治”新模式,把社区党总支、衡阳群众、里巷管理、社区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拧成一股绳,形成共享共建共治的合力。

20230216084838401jhdf4p.jpg

“今天宣讲活动非常生动、令人振奋,受益匪浅,在精神上受到极大鼓舞,真是一次行动指南、精神大餐。”宣讲结束后,居民代表谭爷爷拉着党代表的手说,“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扮演好社区与居民的连心桥、传话筒、接力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伟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4/12344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