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39
—分享—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志军主持并讲话,各委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筹备工作组成员分工情况,明确了各组人员及工作职责,对大会统筹协调、会场布置、生活安排、疫情防控、新闻报道、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谢志军强调,召开区人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要统筹安排、稳妥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任务落实,扎实做好会议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要求,确保大会依法有序进行。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6/1235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