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陈娅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22
—分享—

本网讯 2月21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区教育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区教育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党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实际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勇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他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领导讲话要求,逐项研究细化,抓好会后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局党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立足教育发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珠晖教育再立新功!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陈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6/12351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