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6:11
—分享—

本网讯 2月21日上午,冶金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前段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IMG_20230221_091730(1).jpg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件“大事”,务必高创高推,街道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要主动抓工作部署、亲自督责任落实。是一件“实事”,务必落细落小,相关责任人要对照测评标准将问题细化,逐条逐项过筛子,确保工作实效。是一件“好事”,务必创成创优,全街上下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气神,分秒必争、攻坚克难,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胜利。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7/12354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