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省长治市委政研室到新风里社区交流学习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陈蓓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4:43
—分享—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山西省长治市委政研室一行到珠晖区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交流学习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303174550.jpg

新风里社区第一书记为交流组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对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一核五入”里巷工作法、人居环境改造、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进行了详细解说。随后,通过观看宣传视频、查看台账资料、互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社区党建引领党群“共治共建共享”的治理服务模式。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双方在基层治理上的特色治理经验,切实提高社区治理效能,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陈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8/12411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