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春暖花开季 禁种铲毒正当时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2023-02-28 09:28:47
—分享—

本网讯 春天是毒品原植物播种落地的高危时段。为做好2023年禁种铲毒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毒品原植物的认识,加大禁毒预防宣传和禁种铲毒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2月22日下午,湖北路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湘江风雨亭广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禁种铲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禁种铲毒知识等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禁毒有关法律法规、禁种铲毒的重要性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动员广大群众坚决做到“不让一粒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并积极检举揭发和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线索,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有毒物品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使禁种铲毒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7/12355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