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陈姣灵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44
—分享—

本网讯 2月24日上午,珠晖区召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出席会议,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溢珅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感,高质量完成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我区“三高五区一跨越”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营商政务环境。要对标上级要求,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总抓手 重点抓好“一门、一网、一次、一号”“四个一”方面的工作,着力解决市场主体、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着力铸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改革工作干部队伍。

王溢珅强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事业事关企业群众根本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后疫情时期,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对民生对经济显得更为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高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区营商政务环境再上新台阶,谱写珠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224155338.jpg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陈姣灵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8/12359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