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编办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王琳 编辑:谢鑫 2023-02-22 10:39:20
—分享—

本网讯 2月7日,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锤炼政治品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珠晖区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提升能力,强化担当作为。要围绕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第五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在推进机构编制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中,坚持严把政策、坚守原则,科学规划,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将统筹的编制重点用于保发展、保稳定、保民生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要把牢方向,注重党建引领。要严抓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廉洁、讲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党建活动,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研讨材料等工作。会上要严肃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要针对征求、查找、互提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王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90/12298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