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民间信仰场所登记建档编号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3-02-10 15:41:2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登记管理工作,引导和促进其健康有序开展活动,2月7日,茶山坳镇召开民间信仰场所登记建档编号工作会议,对民间信仰场所登记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各村、社区民宗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明确了民间信仰场所登记编号工作目标和任务时间,讲解了在第一阶段场所信息采集操作的工作流程。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在信息采集工作中要详细记录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历史、崇拜类型、供奉神祇和日常管理等相关情况。同时要加大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民间信仰及相关政策的认识度和知晓率,为登记建档编号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99/1229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