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3-21 09:52: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17174336.jpg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区党办、组织、宣传、统战和政法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会议。区领导张含英主持会议。会上,区领导周爱民、王武军、刘敏、陈燕分别就相关工作作重点部署。

魏中发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务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办系统辅政有功,组织部门提质有力,宣传部门引导有方,统战部门聚力有为,政法部门促稳有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魏中发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站位提升党务工作新认识。全区各级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把握和推进党务工作,牢固树立“党务就是要务”的工作理念,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彰显新作为,从严从实抓好抓实党务工作。

魏中发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实的举措争创党务工作新业绩。党办工作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珠晖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组织工作要强基固本、赋能提质,为珠晖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宣传工作要守正创新、立心铸魂,为珠晖高质量发展提神鼓劲;统战工作要凝聚共识、和衷共济,为珠晖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政法工作要创新治理、敢于亮剑,为珠晖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魏中发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强的担当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党务工作者站位上要更坚定,工作上要善统筹,落实上要当表率,作风上要作示范,切实把党务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效果上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