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3-22 20:32:37
—分享—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共性问题未巡先改工作;听取全区自然资源工作、农业农村工作及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认真真学,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与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也是人民至上,维护人民利益的政治纪律。要对标对表,按要求迅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

会议强调, 要把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县市区的共性问题未巡先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切实对岗领责,各部门要按照具体职责做好具体工作。要切实对表选题,重点抓好突出问题。要切实抓好整改,按照工作要求出台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形成实效。

会议强调,要瞄准创新争优的目标,做好今年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打好违法用地整改攻坚战、依法用地保卫战与耕地林地保卫战,做好村庄编制规划服务、用地报批项目服务与绿色发展政策服务,守好林业、自建房安全与地质灾害防范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成绩,坚定抓好农业农村工作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上级精神,抓好争创一流的重点工作。要强化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抓好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用心谋划工作方法,用力抓好重点问题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禁毒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攻坚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