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深入和平乡新华村调研文明创建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4:03
—分享—

55883cbf02ccc4b4f28d7f553f6d0c1.jpg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赴和平乡新华村调研文明创建及产业发展工作,为新华村的发展精准把脉。

周晓侣充分肯定和平乡、新华村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文明村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以此为契机,深挖本地特色文化,探索打造文旅半岛、生态半岛、经济半岛,成长为珠晖区文旅行业新的增长极。

周晓侣要求,要落实好区委指示精神,按照一路一堤、三清三改三提升的要求,强化领导,组织专班,分解任务,明确节点,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落实好每一项检查内容,做到目之所见皆是绿意,耳之所听欢声笑语,鼻之所闻清新扑鼻。要不断推进文旅产业发展,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将文旅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抢抓国家发展战略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以“农”字做文章,打造观光式农业,体验式农业。创新打造人大代表活动基地和实践中心,将全市人民吸引到和平乡,消费在和平乡。

会前,周晓侣一行还实地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对拟打造的人大代表实践中心和体育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0/12421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