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珠晖区开展《衡阳市平安村居建设条例》立法工作调研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3:58
—分享—

0e8fbc5f4dc9313f0311d95894e3269.jpg

本网讯 3月7日,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平安办主任朱建社一行来珠晖区开展《衡阳市平安村居建设条例》立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和平乡及广东路街道负责人以及村(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珠晖区实际,在管理机制、社会风险防控、重点防治、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朱建社强调,平安建设的基石在基层,在《条例》起草过程中,要重点关注基层声音,多渠道、多角度、多行业为基层留出一些“端口”。本次会议听取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尽可能地吸收到条例中,高质量做好《衡阳市平安村居建设条例》立法工作,为衡阳市平安村居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0/12421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