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河岸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3:52
—分享—

      本网讯 3月8日,茶山坳镇在农林村裁弯取直河段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河岸活动,镇、村干部与农林村村民一起开展义务植树和种植观赏花草,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劳动繁忙有序。大家你一锹,我一铲,纷纷抢着干,力争多种一棵树、多植一片绿,现场迅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我们的河岸道路去年就完成扩建油化了,今天大家一起来到这里植树种草,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裁弯取直河岸一定会越来越美。”农林村村民说。

此次活动共种植观赏桃花树300余株、播撒花草种子2公里。下一步,茶山坳将以植树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绿化生态建设步伐,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引领全民参与乡村振兴,共建宜居环境,为建设美丽茶山增绿添彩。

111.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0/12421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