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区省人大代表视察珠晖区农业产业项目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彭丽梅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5:19
—分享—

本网讯 2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人大代表赴茶山坳镇视察农业产业项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副主任凌小敏参加。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金甲萌宠乐园、梅花鹿养殖基地、茶山植物园、苗木种植基地、金甲村村部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茶山坳镇在农业产业方面的经验做法,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1.jpg

随后在金甲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发展建议。

周晓侣指出,此次代表视察是区人大常委会安排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为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各级代表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他强调,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区人大常委会、政府工作部门与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互相之间,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着眼提升新格局、新思维、新眼光,切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彭丽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4/12395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