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科技组联合广东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委员述职座谈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珠晖区政协办 作者:肖文静 编辑:谢鑫 2023-03-06 20:31:55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3月1日,珠晖区政协科技组、广东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齐集临江社区,在科技组召集人的主持下,述职座谈、学习交流,并开展“文明法制、环保安全,处处有我”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此次会议,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学习讨论。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感想,每人选择一段原文进行了交流分享。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当好扬声器、宣讲员,用好形式载体,把党的政策和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会上,各位委员还逐一就过去一年履职特点及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贺国峰高度肯定了科技组委员们的履职积极性,希望大家在2023年能够深入群众中调研,围绕民生实事递交提案,高质量履行委员职责。

会后,各位委员身穿红马甲来到湘江东岸风光带开展“践行二十大——文明法制、环保安全,处处有我”活动,向沿途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提供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家庭教育促进等法律法规咨询,并在湘江沿岸清洁打扫、排查安全隐患。各位委员化身“底线守门员、文明先行者”,从身边做起、点滴着手,为雁城形象、珠晖风貌贡献出委员力量。

来源:珠晖区政协办

作者:肖文静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4/1239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