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会见湖南金蝉子智库专家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谢鑫 2023-03-06 20:31:51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会见了湖南金蝉子智库高级顾问、深圳新摩尔杨宝民教授一行。

杨宝民一行围绕产业发展课题,在珠晖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习调研,调研团先后走访了珠晖区苗圃街道苗圃路社区保卫里、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茶山坳堰头村、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衡阳国际物流港。

魏中发对杨宝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珠晖区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珠晖正在搭建文化交流和投资开发平台,欢迎各界人士到珠晖投资创业。

湖南金蝉子智库负责人张东坡说,本次来珠晖区学习的目的,就是产业调研、招商引资。珠晖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相对广阔,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发展潜力巨大。杨宝民介绍了在长沙县担任政府经济发展顾问10年间招商引资、跑项争资的经验,智库与地方政府建立中长期互信合作,有利于取得更好的成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祥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4/1239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