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暨区学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黄英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4:16
—分享—

本网讯 3月3日,珠晖区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暨区学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学安委主任、副区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802805be9bc28b139f3e4c29fdc4823.jpg

会上,总结了2022年全区学生安全工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并对近期教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尤其对全国两会期间教育安全维稳工作周密布置。

刘勇强调,要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心态,绷紧校园安全“思想弦”;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要以义不容辞、守土有责的担当,下好校园安全“一盘棋”,确保珠晖教育平安稳定,为打造教育区域中心化,助推珠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黄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8/1241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