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保护母亲河,河道保洁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范迩东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0:57
—分享—

本网讯 沐春风,学雷锋,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酃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衡阳群众”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行动中,全体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工具,分工协作,沿河清理河道内的垃圾及河岸边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全面清除影响环境卫生的河道障碍物,避免二次污染。

下一步,酃湖乡将继续发挥村干部、志愿者、公益性岗位联动作用,清理整治河道垃圾,积极宣讲环保知识,全面改善河道生态环境,推深做实“河长制”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范迩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9/12415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