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社区开展“情系老党员,送学上门”行动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2023-05-24 17:01:53
—分享—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党总支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精心组织开展“情系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帮学送学”到家服务。

活动中,茶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来到老党员家中,向老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近期主题党日的学习精神和党建书籍递到他手中。同时,还向老党员介绍了社区新班子的组成情况,嘱咐老党员保养好身体,为社区的发展当好参谋,积极建言献策。老党员吴爷爷激动地说:“虽然我现在年纪大了,行动不便,眼神也不如从前,但读书看报的习惯一直都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能“送学上门”实在是太好了。

图片1.png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2/12666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