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考促练!直击珠晖公安“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考核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刘知 2023-05-26 15:08:0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检验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成效,切实提高基层一线民辅警处置紧急警情的作战能力,5月25日,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带队到珠晖公安分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考核。

本次考核随机抽取了酃湖派出所、东阳渡派出所。市局考核组坚持实战实用原则,通过模拟突发警情,对两个派出所“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能力进行了考核,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各参战民辅警严阵以待、反应迅速,结合警情实际,迅速组建最小作战单元队形,应急处置突发警情,迅速制服“歹徒”,成功营救“人质”。整个对抗过程贴近实战,实现了以考促练的工作目的。

下一步,珠晖公安将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纵深推进“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训练走深走实,聚焦实战、贴近实际、强化训练,不断提升珠晖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技能,切实维护好辖区平安。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0/12693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