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夏攻势】利刃出鞘!珠晖警方成功“斩落”电诈犯罪团伙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刘知 2023-05-26 15:07:41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攻坚克难、连续作战,成功“斩落”1个电诈犯罪团伙,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和1名违法嫌疑人。

5月6日,该分局接到受害人谢某报警称,其被人诈骗了21万余元。接警后,刑侦大队反诈中心迅速开展研判。办案民警抽丝剥茧、综合研判,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并迅速锁定了部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活动轨迹。

5月10日,民警赶赴山东德州展开抓捕工作。在德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浩、秦某方、刘某武,并将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带回衡阳调查。

5月16日,民警兵分两路赶赴福建泉州、河北张家口,对研判出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奇、邢某英进行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成功将该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浩、秦某方、刘某武、谢某奇、邢某英等5人均对其帮助他人转移诈骗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10日、5月22日,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犯罪嫌疑人龙某、乌某先后来到分局投案自首。二人均对其帮助他人转移诈骗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7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月12日,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接市公安局推送涉诈线索称,辖区出现了涉诈窝点。经仔细调查,民警发现违法嫌疑人王某成出现在常宁市。民警当即前往常宁,将王某成抓捕归案。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王某成对其在珠晖区一酒店内,听从他人指挥,帮助安装电信网络设备,提供给诈骗分子使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0/12693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