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23年“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罗小花 编辑:刘知 2023-05-22 17:22:47
—分享—

本网讯 5月20日是第3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营养健康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珠晖区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走进茶山小学,开展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1684741753339.jpg

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以宣传解读《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2022)》《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食养指南(2023 版)》为重点,围绕“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主题,对学生们进行科学营养、合理的膳食宣传,倡导学生们多吃新鲜天然的食物,杜绝“垃圾”食品,引导学生们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行为,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学生营养与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普及科学食养和合理膳食知识,还设置问答环节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欢迎。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罗小花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6/12679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