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举行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刘知 2023-05-24 09:26:44
—分享—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珠晖区委统战部组织珠晖区幻真宫教职人员开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考试,进一步提高教职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523165814.jpg

本次考试主要包括《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宗教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考试采取了闭卷笔试的方式。宗教教职人员积极参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收卷后,区民宗局工作人员就考试的标准答案逐一讲解,增进了教职人员的理解,增强了对宗教法律法规知识的记忆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法律知识考试,有效检验了宗教教职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教育引导了广大宗教教职人员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意识、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