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9-18 08:27:54
—分享—

230A6008.jpg

本网讯9月15日,珠晖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钦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二组召集人周宏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0915121047.jpg

魏中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推进珠晖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把握总体安排,落实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有序高效推进。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发展要兴产业、惠民生、优治理,检视问题要有深度、有精度、有广度,分类指导要真精准、真全面、真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力求工作实效,精心谋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

图片1.png

李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注重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注重分类指导,提高工作质效,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实际,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整治,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走找想促”活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政治把关,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样翻新。要注重开门搞教育,扩大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处级干部;担任过正处级实职和近5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工作部门、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乡街党政正职;部分省、市“两代表一委员”;市农商行驻珠晖区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委主题教育办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9/13054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