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主持召开珠晖区拆迁安置遗留问题三年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4-19 09:17: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18171158.jpg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召开珠晖区拆迁安置遗留问题三年攻坚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张伟指出,化解拆迁安置遗留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把解决好群众拆迁安置遗留问题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具体举措抓紧抓好,态度要坚决,措施要有力,进度要加快,质量要保证,确保快速化解我区拆迁安置遗留问题。

张伟强调,要紧盯目标,紧扣节点。今年是全市城区拆迁安置遗留问题三年攻坚行动的第二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之前的工作成果上加大力度,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我区今年的既定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要加速推进东城怡景安置房建设,加快完成东湖、洪塘、大湾、丰山等安置房分房工作,统筹解决安置户办证难等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合理合法利益。要本着尊重历史、客观公正、便民利民的原则,逐项研究具体拆迁安置遗留难点问题,明确标准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各类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置。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工作责任,逐项开展攻坚,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彻底化解到位。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与区委督查室、区纪委监委配合联动,强化督查力度,及时通报问责,确保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能够迅速有效落实落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2/1257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