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查“八大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4-01-26 10:39: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123155803.jpg

本网讯 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赴太平洋商场等“八大市场”商场群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魏中发来到太平洋商场,详细听取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防火责任制落实等工作汇报,详细检查隐患排查、安全通道疏通与消防设施配备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魏中发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于天,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监管,及时开展隐患排查,立行立改,针对“八大市场”商品多、种类杂的特点做好消防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关心,及时走访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高楼层住户,为他们排查隐患,送去温暖。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规范安全生产标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67/1347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