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度苏州湾片区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4-01-26 16:20: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125145133.jpg

本网讯 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到苏州湾片区征拆现场,调度项目征拆推进情况。

会上,听取了苏州湾二期项目征拆工作相关情况汇报,研判部署拆迁工作推进事项。

魏中发强调,大家要观大局、看现实,更要看清形势,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工作标准;要有克难的认识,更要有攻坚的信心和决心,集中精力不松懈、集中兵力强攻坚、集中智力通思想;要有方法和策略地抓落实,既要有情征拆,又要依法拆除,既要抓统筹,又要抓典型,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过硬的手段和团结的作风,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区领导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段平华、刘勇、王溢珅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69/1347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