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1-26 16:20:35
—分享—

本网讯 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领导陈燕、王溢珅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干部、优秀人才、高龄老人、低保户和困难家庭,向他们送来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朱春林家中,张伟关切地询问老干部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围绕“三高五区一跨域”“制造强区,文旅兴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张伟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珠晖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老干部们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珠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委、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珠晖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强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来到红光物流有限公司,张伟与公司市优秀人才、困难职工亲切座谈,了解公司发展、个人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张伟强调,要加强服务与保障,为优秀人才与困难职工提供充足的支持与帮助,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让珠晖成为企业腾飞、人才发展的沃土。

随后,张伟与百岁老人万云翠拉家常、问需求,了解她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并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张伟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69/13477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