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主持召开珠晖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4-01-26 16:20:32
—分享—

本网讯 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召开珠晖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双拥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珠晖区2023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张伟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强化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聚焦重点、开拓创新,全面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要通过凝聚军地协作合力、健全军地共建机制、推动创建责任落实、消除官兵后顾之忧、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等工作措施和工作方法,持续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发展。要主动担当、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各驻区部队要加强组织领导、勇于开拓创新、强化责任落实,实现协同联动、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双拥工作格局。

区领导谭奇峰、肖高德,区政府一级调研员罗毅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69/13478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