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参加指导和平乡东山村党总支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谢鑫 2024-01-26 16:20:47
—分享—

本网讯 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桢干一行来到和平乡东山村,参加指导村党总支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奇峰参加。

会议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东山村二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桢干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共产党员一心一意为民着想的情怀,更体现了要把东山村建设得更好的美好愿景。

刘桢干强调,要恪守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倾听心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严肃组织生活,严抓制度执行,注重示范引领,创新组织形式,严肃认真地把党的组织生活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5/69/13478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