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4.5亿元!建湘工业文化街区项目开工仪式启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旷翕予 2024-03-06 10:51: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221171700.jpg

本网讯2月21日上午,衡阳建湘工业文化街区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启动。区委书记魏中发宣布开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讲话,衡阳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雨民致辞。

建湘工业文化街区项目是湖南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总投资4.5亿元,包括文旅区和生产区等两大功能区,文旅区以省级文保点为基点,按历史、文化、体验、娱乐、休闲功能分区,实现一栋一主题、一栋一特色,打造历史与文化纷呈的宜业、宜游、宜教、宜体验、宜休闲的旅游目的地和网红打卡地。

开工仪式上,五强动力董事长邹开利与衡阳路桥董事长张科作表态发言,区领导黄灵杰、王武军、刘敏、赵丹利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旷翕予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65/13549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