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和军人保家国 走访慰问暖兵心 ——珠晖区慰问维和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夏浩然 2024-02-08 15:29:03
—分享—

本网讯 为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在外执行任务的现役军人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励现役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2月1日,珠晖区人武部部长张超、区政府一级调研员罗毅等军地领导走访慰问6户执行维和任务官兵家属,送去慰问金并表达关心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军地领导详细了解官兵服役表现和家属生活情况,对家属积极支持其参与维和任务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区领导强调,维和官兵经过层层选拔,远赴异国他乡执行维和任务,是全区人民的骄傲。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希望他们铁血忠诚耀军旗、异国维和展形象,并表示将全力解决维和官兵家庭的后顾之忧,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29fecc8d59dc965e56bcdbfda48d2ab_副本.jpg

军人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他们安心服役、积极进取、不负使命,争取更大荣誉;在异国他乡更好地扬我国威军威、展示大国形象、维护国家利益。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6/94/13503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