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文旅领域顽瘴痼疾综合治理暨等级景区和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会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区文旅体局 编辑:谢鑫 2024-03-24 20:25:46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珠晖区召开文旅领域顽瘴痼疾综合治理暨等级景区和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会。区委副书记黄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认识再提升、站位再提高,深刻认识到开展“顽瘴痼疾”综合治理和景区创建是推进全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办好省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要抓手,是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重要考场。要重点再聚焦、品牌再打造,围绕开幕式主会场、重点观摩项目等四个重点抓实顽瘴痼疾治理,聚焦湘南学联等景区评级升A打造旅游提质新品牌。要责任再压实、力度再加大,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借势发力;增强创新意识,打造品牌彰显特色;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增强宣传意识,开拓市场引爆流量,为省第三届旅发大会在衡召开彰显珠晖担当,作出珠晖贡献。

区领导刘敏、赵丹利出席会议。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区文旅体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847/66/13664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